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Fri 24/4/2015 低等華狗 = 不孝 (8)

.
.
.
.
12/3/2015 索償爭議;和我蕭耀邦對世界人民生活的主張

30/3/2015 兩派截然不同的人,自然適合做兩種截然不同的工作

24/4/2015 一連 八集,由天才  耀  先生,講解一群精神病患者的誕生  1 2 3 4 5 6 7 8
.
.
....................................................................................................................................
.
.
.

Fri 24/4/2015

以下,是每天,達成,判罪罰的過程:
支配我母親搞滋擾 = 希望,判罰,低等華狗的男祖先
安排出片次序滋擾 = 希望,判罰,低等華狗的男祖先
安排出片次序滋擾 = 低等華狗,不孝,希望,透過自己的無故,無聊,而犯罪,禍及男祖先
安排出片次序滋擾 = 低等華狗,給了一支生銹鐵技我,求我,插他的男祖先的肛門

不斷出片次序滋擾 = 低等華狗,不斷說:我求你啦,用生銹鐵技插落去啦,我求你幫幫忙,插落去啦

通識料試題:
那麼,是誰,害了低等華狗的男祖先?
是不是,神定立的,防止對蕭耀邦滋擾的神的法律,害了低等華狗的男祖先?

通識料試題:
是不是,低等華狗的以下滋擾不孝,害了低等華狗的男祖先?
男祖先,現正,被迫與自己母親性交的低等華狗,有以下香港政府,八達通宣傳片,出片次序的作品
男祖先,遲些,會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打個口的低等華狗,有以下,對付傷殘人士的作品



After Fri 24/4/2015 9:30 特別必做事件:
有參與 (監視我家,再出片,配合,比喻、誤導、誹謗、滋擾) 的 中國華人
有參與 (監視我家,再出片,配合,比喻、誤導、誹謗、滋擾) 的 台灣華人
有參與 (監視我家,再出片,配合,比喻、誤導、誹謗、滋擾) 的 澳門華人
有參與 (監視我家,再出片,配合,比喻、誤導、誹謗、滋擾) 的 香港華人
有參與 (監視我家,再出片,配合,比喻、誤導、誹謗、滋擾) 的 海外華人
以上,這些華人,為了特顯他們的祖先是 (全宇宙最窮,和特顯,他們祖先的低等、可憐、可笑、可悲)
所以,這些華人的男祖先,每天,一定要,被迫,與自己的母親,性交一次
所以,這些華人的男祖先,每天,一定要,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最少五分鍾

監視我家,以上,出片滋擾的低等華狗當權派
因為,病發以,醜陋自私的低等華狗用自己祖先作賭注,賭宇宙,沒有造物主
所以,繼續,搞監視,滋擾,侵犯人權

監視我家,以上,出片滋擾的低等華狗當權派,與以下我們華人人民不同

(7:56)

因為,我蕭耀邦自己的生命作賭注,所以,世上只有我這個華人民,有勇氣這樣寫 bolg 主張

因為,以下華人人民有孝心
.
Fri 24/4/2015 11:18前 蕭耀邦在公園做完了  (brids 1:00-1:13) football basketball 神跡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那忙碌的世界     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了     
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牠的影跡     帶來遠處的飢荒     無情的戰火     
依然存在的消息     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祝福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誰能忍心看他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     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那忙碌的世界     
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生命作賭注
                                    人要作頂天漢子  (2:01) 或  頂天女子
 
.
Delphic oracle, fate, self-fulfilling prophesies, MAMA ,  bandwagon effect, inter-subjectivity

                                                                生命作賭注
                                      人要作頂天漢子  (2:01) 或  頂天女子
= OIL
                                       USD                                                       Euro

.
.
.
....................................................................................................................................
.
.
.

Sat  25/4/2015


低等華狗,監視我家,看見我母親,出房門,便出以下片 配合
讓世界人民,再認真進一步徹底研究 達文西  (= 妒忌、痛苦、憎很) 的 監製 的 

低等華狗,監視我家,看見我吸完煙,快要丟煙頭入煙灰缸,便出以下片 配合
讓世界人民,再認真進一步徹底研究 達文西 (= 妒忌、痛苦、憎很) 的 監製 的 

等華狗,監視我家,看見我吸完煙,快要丟煙頭入煙灰缸,便出以下片 配合
讓世界人民,再認真進一步徹底研究 達文西 (= 妒忌、痛苦、憎很) 的 監製 的 

低等華狗,監視我家,看見我吸完煙,快要丟煙頭入煙灰缸,便出以下片 配合
讓世界人民,再認真進一步徹底研究 達文西 (= 妒忌、痛苦、憎很) 的 監製 的 

低等華狗,監視我家,看見我 upload 成,正在放入 blog,便出以下片 配合

讓世界人民,再認真進一步徹底研究 達文西 (= 妒忌、痛苦、憎很) 的 監製 的 

故此,歐盟,也把以上因素,列為其中的一個因素,作出以下公佈
但是,這是否等於,我是 勾結外國勢力 叛國
讓世界人民,再認真進一步徹底研究 達文西 (= 妒忌、痛苦、憎很) 的 監製 的 

蕭耀邦說:不是支配佷多人,來滋擾我,令我作出的反應,便能誹謗我有患上精神病
蕭耀邦自創的精神科第 1 條問題:你能否作出簡單的邏輯運算?
蕭耀邦自創的精神科第 2 條問題:在你認為的事情當中,你能否分辨出,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人民可自創的精神科第 3 條問題:請朋友人民,參考完 《  哲學論維特根斯》,再提出?
.
.
.
蕭耀邦,提供說出,治療精神創傷的方法:

當你,對某件事,感到,對你的心靈,有傷害,你便要,接受這事實,並且,為這事,做一些自豪的事

例:做一個,頂天漢子,或頂天女子,接受這事實,你才能活在真實的世界

例:如果,有人,對你侵犯人權,甚至,支配你的親人,來滋擾你。那麼,便是,要令你孤立
例:那麼,為這事,做一些自豪的事,   便是,想辦法,奮鬥,令你自己,有很多朋友支持你
.
.
.
當你,對某件事,感到,對你的心靈,有傷害    (例:green 的顏色,代表,不支你)
那麼,你便要,接受這事實,不能 這樣 
因為,如果,你 這樣 這代表,你不能活在真實的世界,你被迫得妄想

因為,如果,1 個月有幾次這 green 的情況  =  1 個月有幾次,把你再迫得,更不能活在真實的世界

因為,不能活在真實的世界 = 陳述,不能對應於事實
.
.
.
蕭耀邦,提供說出,治療精神創傷的方法:

如果,你的能力,未能,作頂天漢子或頂天女子,做一些自豪的事

那麼,不要想,對你的心靈,有傷害的事,每當想到,便迫令自己,立刻停止,轉為,想以下事

每天,只想,你曾經,感到自豪的事,或令你快樂的事

每天,只做,你專長的事

今天,開始,尋找一項,你有與趣,有樂趣的事,或許,可發展成為,一項令你感到,自豪的過程

因為,人生,本來是,有病也好,沒有病也好。也會,各自各,去經歷,不同的病

因為,人生,本來是,你有些專長,比別人更有見解;別人有些專長,比你更有見解。並沒有什麼痛苦

同一件事,你感到痛苦,只是,因為,出自,你用了這個角度的想法,令你痛苦

同一件事,你感到不痛苦,只是,因為,出自,你用了那個角度的想法,令你不痛苦

想法,不是固定的實物,不會,固定令你痛苦;也不會,固定令你不痛苦 = 本來無一物

想法,原來,是可以,由自己決定,選擇用什麼角度,去想

每天,只想,你曾經,感到自豪的事,或令你快樂的事

每天,只做,你專長的事

今天,開始,尋找一項,你有與趣,有樂趣的事,或許,可發展成為,一項令你感到,自豪的過程
.
.
.
....................................................................................................................................
.
.
.
如果,當權派,還是,要說,只要支配佷多人,來滋擾我,令我作出的反應,
便能誹謗我,有患上精神病
.
.
.
那麼,我蕭耀邦,還是,會說:

我會說:不是支配佷多人,來滋擾我,令我作出的反應,便能誹謗我,有患上精神病

我會說:獨立而客觀的標準,陳述對應於事實則是真實的,否則便是錯誤的。只要這種對應能夠建立起來,科學家的理解即可視為《知識

我會說:我蕭耀邦沒有精神病的 證據

我會說:歷史,醫科,証據:  神經傳導物質壞了 = 低智商精神病 = 永恆不能 做出判斷力準確的神跡
.
.
.
....................................................................................................................................
.
.
.
回憶:

.
.
.
.
.

.
.
.







一連八集,由天才  耀  先生,講解一群精神病患者的誕生  1 2 3 4 5 6 7 8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