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Wed 15/4/2015 對我監視侵犯人權的人 vs 支持我的人和神 (1)

.
.
.
.
12/3/2015 索償爭議;和我蕭耀邦對世界人民生活的主張

30/3/2015 兩派截然不同的人,自然適合做兩種截然不同的工作

24/4/2015 一連 八集,由天才  耀  先生,講解一群精神病患者的誕生  1
.
.
...........................................................................................................................................
.
.

Wed 15/4/2015

值得記取的事 ----- Wed 15/4/2015 11:28前,
蕭耀邦 and kids 在公園 失去昐望蕭耀邦 and kids 在公園 重獲盼望 + 2 angels brids
.
                                                                 MAMA
     MAMA
                                                                  MAMA

                                                                MAMA
2 angels brids
蕭耀邦 and kids 在公園
註:當我做完了公園的重獲盼望 + 2 angels brids。之後,中港澳台當權者,支配了一個醉酒漢,手持酒瓶,走去那手持紅氣球和綠氣球的女童的那處,然後,神志失常的望著我。可惜,他來遲了。因為,我幫神完成了公園的整個重獲盼望 + 2 angels brids神跡。我可離開公園了。 (註:這個醉酒漢,上次生事,是說我在某天,在廢堆拾的足球,是他在前天遺失的。那時,我說我送手上的球給他,他卻不要)
.
.
.
                 MAMA                                      MAMA                                       MAMA
                                                               MAMA 
.

憑自我硬漢子 拼出一生癡
流汗血盡赤心 追尋大意義
生命作賭注 留下了英雄故事
憂患見骨氣 昂步顧盼似醒獅
衝前去 全部得失只有寸心癡
跨步上雲上我要去寫名字
憑傲氣自我寫我一生的詩
情共愛淚與癡 真誠是意義
生命豁出去 留下了驚人快事
英雄有骨氣 雄視世界似醒獅
衝前去全部得失只有寸心知
跨步上雲上我要去飛
衝前去
全部得失只有寸心知 跨步上
雲上我要去飛
衝前去
全部得失只有寸心知 跨步上
人要作頂天漢子

男兒一生要經過世上磨練共多少
男兒一生要幾次做到失落與心焦
我有無邊毅力捱盡困難考驗  立折披荊斬棘心裡
更願永不折腰
大丈夫一生要經過困難(世上)磨練共多少
大丈夫一生要幾次落魄失望與心焦
冷雨狂風歷盡人格更光耀  立地頂天漢子心裡磊落永不折腰

這篇是:對我監視侵犯人權的人 vs 支持我的人和神 (第 1 集)

我想起:胡耀邦(1915年11月20日-1989年4月15日),今天是胡耀邦逝世26周年忌日

我想起:你們是否還要永久在期代,耀邦生命作賭注的 (耀邦 1:02)   文革
.
我想起:毛派,最近發明的攻勢

攻勢:
昨晚,用毛派黑社會冒充我,然後,非禮
今天,再下令毛派黑社會,拍劇,用毛派黑社會,精神上 打敗我

攻勢:
以前,我母親對我說,我母親去的佛堂,經常見到這 演員
新義安 在香港的活動區域主要有 香港島、九龍、新界及離島,犯罪手法有勒索、收保護費、販賣毒品、高利貸、開設色情場所、非法賭場、走私等。同時也經營企業,例如 電影 製作公司、金融投資公司 和 酒樓 等。
攻勢:(14:00-22:38)  月經週期+大姨媽到

以下內容,可能有洩露 (支持我的人和神 的攻勢),所以,你們可以查看
蕭耀邦的祖母
蕭耀邦的父親
史提芬的妹妹,從來沒有拍拖戀愛

大時代生命作賭注 (1:46)人要作頂天漢子,朋友也選擇做頂天漢子或 女子雲上我要寫我名子
.
.
........................................................................................................................
.
.

Thu 16/4/2015

今天,毛派發明的攻勢:

警方 於油 打擊無牌按摩院及非法賭檔,拘捕七名男女。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約四千元賭款,三張電動麻雀枱及兩副麻雀以及一批按摩用具,包括按摩油、按摩 床、毛巾、枕頭及拖鞋等。  警方根據線報,下午約五時展開行動,派人喬裝顧客,在 廟街 268 號一個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麻雀賭檔及無牌按摩院。  被捕的兩男五女,其中兩名女子懷疑是負責人,涉嫌經營無牌按摩院及經營 賭博場所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到上水石湖墟了解水貨活動衍生的問題。當局一連兩日的打擊行動,拘捕了 33 人。  入境處聯同警方在落馬洲和上水寶運路一帶繼續反非法勞工行動,被捕男女年齡介乎三十一至六十歲。他們都是涉嫌非法從事水貨活動而違反逗留條件的內地旅客,懷疑計劃將奶粉、日用品和電子零件等帶過關作水貨。  入境處指,由2012年九月至今,共拘捕了2103名涉嫌從事水貨活動的內地人,其中 205 人因違反逗留條件被判監。另外亦拘捕十四名香港居民。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和署理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下午巡視上水區的水貨黑點,期間聽取不同部門代表匯報水貨活動帶來的街道及交通管理問題。她亦與商戶和居民交談。  林鄭月娥表示,中央政府本周起,將深圳戶籍居民「一簽多行」調整為「一周一行」,有效針對一周多次來港的內地水貨客,又指已要求各部門加強源頭打擊與水貨活動有關的違法行為。
.
台灣高雄警方追截可疑車輛,與持槍通緝犯對峙逾兩小時,疑犯最終舉槍自轟頭部,心跳一度停止,送院搶救。  高雄警方周三晚手持盾牌,築起封鎖線,以十多輛警車包圍51歲持槍疑犯的私家車。雙方對峙兩個半小時,三名警員走近私家車,試圖與疑犯談判。  車上突然傳出槍聲,警員即時退後。再採取行動,大批警員包圍私家車,並以 鐵鎚打 碎車窗,發現 疑犯 舉槍射擊自己頭部,倒卧在後座,一度停止心跳,送院後恢復生命跡象,在深切治療部留醫。  事發在晚上八時許,警方截查一架逆線衝紅燈的白色私家車,司機拒絕停車逃去,警車尾隨,向天開一槍示警,之後對車輪再開一槍,私家車最終停下,被警方包圍。男子用槍指向自己頭部,拒絕下車。  涉案姓陳疑犯曾入獄,假釋後涉及傷人案,去年五月被通緝,懷疑因 不願服刑而拒捕
.
港鐵最新年報顯示,去年辭任行政總裁一職的韋達誠離職時獲合約結算金超過一千五百萬元。不同黨派的立法會議員均指金額並不合理。港鐵回應指是按僱傭條例處理。  港鐵前行政總裁兼董事局成員韋達誠因高鐵項目延誤,於去年八月提早離職。當時他說與港鐵有協議,拒絕透露有否取得離職酬金。  港鐵最新一份年報公開韋達誠在離職時獲一千五百萬合約結算金。連同基本薪金及津貼五百八十萬元,一共獲得 2150 萬。至於同樣提早離職的前工程總監周大滄則獲 590 萬酬金,但就沒有獲合約結算金。  新民主同盟范國威對韋達誠獲支巨額款項表示驚訝和憤怒:「在他的職位做到 失職、卸責,但是現在卻『袋袋 平安』。」民主黨胡   偉則指:「高鐵 延誤的調查 非常有可能出現石沉大海的現象,因為 當中關鍵人物 已經被港鐵用錢送走了。」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主席田北辰指,韋達誠不應 自瀆獲得 150 萬元合約結算金:「一個人完全沒有做錯事,只是單方面解約,才會這樣做,但現在又不是。至少社會覺得他一定要負上責任,他現在這個形式是完全沒有負上任何責任,我覺得很有問題。」  港鐵回應指是依照僱傭條例釐定韋達誠的離職金額。被問到韋達誠獲合約結算金是否意味著他是被辭退,港鐵指沒有相關補充。  去年七月由港鐵獨立董事組成的委員會,公布高鐵工程延誤首份報告,行政總裁韋達誠和高鐵工程總監周大滄被點名批評判斷力欠佳,兩人最後提早離任
.
.
.
值得記取的事 ----- Thu 16/4/2015 9:48前,
蕭耀邦 and kids 在公園 失去昐望 → 蕭耀邦 and kids 在公園 重獲盼望 goal + 2 angels brids
大時代生命作賭注 (2:01)人要作頂天漢子,朋友也選擇做頂天漢子或 女子雲上我要寫我名子
衝前去     全部得失只有  心知
跨步上     雲上我要去飛  =  雲上我要寫我名子
衝前去
全部得失     只有  心知 跨步上
雲上我要去飛
衝前去
全部得失     只有  心知 跨步上
人要作頂天漢子
朋友也選擇做 頂天漢子 或 頂天女子
.
.
.
Thu 16/4/2015 11:00-12:00 ,毛派發明的攻勢:有線第一台的 壞人 = 收了維穩費的人,用暗示說:

別以為,今早,造物主今次做導演,你們好人,便可做主角,便可以威

好戲在後頭,今晚,看 我們的 (導演 + 自欺欺人 + 妄想 + 誹謗) 鬥爭戲 吧

還有,今早,你們造物主做導演的戲,可以有以下聯想

例:生命作賭注,可以,聯想成:你們好人是做 這醜化 (1:20:41) 的 壞人主角

例:串,可以,聯想成:母親是這 醜化的 壞人主角

例:飢而欲食,寒而欲暖,勞而欲息,好利而惡心
.
.
.
蕭耀邦說:低等華狗習近平,你的軍隊,如果,是男子漢,在這亮相 說話害 28 ,不要躲藏做導演編劇
結果:習近平軍隊,只是躲藏做導演編劇,用女子說害 28

因為,上文,Thu 16/4/2015 9:48,我說:

人要作頂天漢子
朋友也選擇做  (2:01頂天漢子 或  頂天女子
GDP     (2:26)      財富效應
.
.
人要作頂天漢子
朋友也選擇做  (2:01頂天漢子 或  頂天女子
.
.
人要作頂天漢子
朋友也選擇做  (2:01頂天漢子 或  頂天女子
.
.
人要作頂天漢子
朋友也選擇做  (2:01頂天漢子 或 頂天女子
.
.
人要作頂天漢子
朋友也選擇做  (2:01頂天漢子 或 頂天女子
.
.
人要作頂天漢子
朋友也選擇做  (2:01頂天漢子 或 頂天女子
.
.
人要作頂天漢子
朋友也選擇做 (2:01頂天漢子 或 頂天女子
.
.
.
.
.
.
人要作頂天漢子
                  MAMA               朋友也選擇做 (2:01頂天漢子 或 頂天女子           MAMA
.
人要作頂天漢子
                             朋友也選擇做  (2:01頂天漢子 或 頂天女子
                                                
                                                               Thu 16/4/2015 World Stock Markets
                                                                                16/4/2014 News
                                                                                17/4/2014 News

.
.
.
                               
                                      人要作頂天漢子
                                  朋友也選擇做  (2:01頂天漢子 或      頂天女子

= OIL = USD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