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Wed 11/3/2015 優化自由行,閒話海關法例

.
.
.
以前寫的 (蕭耀邦主張) 的最後的一個 blog
,
為了我和人民的人生安全,在 6 月前,在我的 blog,我會忽略寫 --- 論才幹的金融學和經濟學
.
.
Fri 6/3/2015 16:57 表態支持我的主張的人
.
Sat 7/3/2015 表態支持我的主張的華人
.
Tue 10/3/2015 表態沽你的主張的華人
.
.
.

神判多些人有罪與罰  =  多些人,加入華人當權派的 (侵犯人權部)  = 華人當權派的成昆,穩固權勢 

.
.
.
.
兩個小天使護法,公佈以下判罪罰:

(11/3/2015) 監視蕭耀邦時,在任何電視台,主張並且安排出片次序,出過暗示或暗語滋擾的華人,他們的最親的一個祖先,這天,一定要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11/3/2015) 監視蕭耀邦時,在任何電視台,有參與製作各類片,作暗示或暗語滋擾的華人,選擇幾個樣衰又太盡力,從來唔偷懶 搞滋擾的人的祖先,這天,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例:(11/3/2015 15:22) 有線第一台,主張或同意,旁述籃球賽時,結案陳詞,講 (拆你屋) 的華人的祖先,這天,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例:(11/3/2015 15:29) 有線第一台,主張或同意,播出 (政府宣傳旅遊片,張學友雙手指觀眾這片) 的華人的祖先,這天,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例:(11/3/2015 15:45) 有線第一台,主張或同意,播出 (治敏速,你以為,從後播球賽旁述,雙手指觀眾這些片) 的華人的祖先,這天,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
.
.
(11/3/2015) 主張並且安排,支配蕭耀邦的母親,去滋擾蕭耀邦的華人,他們的最親的一個男祖先,這天,一定要被迫與自己的母親性交。
.
.
.
(11/3/2015) 監視蕭耀邦用電腦時,主張並且安排,干擾蕭耀邦用電腦的華人,他們的最親的一個祖先,這天,一定要被生銹鐵枝插肛門五分鍾。

(11/3/2015) 監視蕭耀邦用電腦時,有參與,干擾蕭耀邦用電腦華人,選擇幾個樣衰又太盡力,從來唔偷懶 搞滋擾的人的祖先,這天,被生銹鐵枝插肛門五分鍾。
.
.
.
(11/3/2015) 干擾蕭耀邦用電腦時,主張並且安排,在電視台出 (暗示或暗語) 配合滋擾的華人,他們的最親的一個祖先,這天,一定要被生銹鐵枝插肛門五分鍾。

(11/3/2015) 干擾蕭耀邦用電腦時,有參與,在電視台出 (暗示或暗語) 配合滋擾的華人,選擇幾個樣衰又太盡力,從來唔偷懶 搞滋擾的人的祖先,這天,被生銹鐵枝插肛門五分鍾。
.
.
.
(11/3/2015) 監視蕭耀邦時,在任何地區地方,主張並且安排,出過暗示或暗語滋擾的華人,或搞食的滋擾的華人,他們的最親的一個祖先,這天,一定要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11/3/2015) 監視蕭耀邦時,在任何地區地方,有參與,出暗示或暗語滋擾的華人,或搞食的滋擾的華人,選擇幾個樣衰又太盡力,從來唔偷懶 搞滋擾的人的祖先,這天,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
.
.
(神的法律) 是會在 (監視侵犯人權,滋擾迫害,越來越嚴重) 的時候,變得越來越判得 (變態殘酷)

(神的法律) 只會在 (監視侵犯人權,滋擾迫害,越來越減少) 的時候,變得說 (法律不外乎是人情)
.
.
.
.
.
Wed 11/3/2015
.
蕭耀邦回答一向迴避厭惡的政治問題。答案是:數華人風雲人物,還看今朝
.

蕭耀邦的想法:
你們不處理輕易的 海關法例,而說爭取民主的人是壞人 = 醜惡低智商的謀略
你們不處理輕易的 海關法例,而破壞民生經濟 = 你們從來沒有愛國,只愛權
醜惡低智商的謀略,不能騙到正常智商的人民。何況,每天也 一目了然
為何這麼多人,犯法佔中,而不透過議員幫人民爭取民生生活?答案  一目了然
華人當權派的 功能組別  政治政策,搞到香港貧富懸殊第一,順利後,再給 50 元 這些少年,大膽搞作這些政治謀略事,分化社會。從誹謗我到誹謗宣明會兒童,阻止捐款上升去收窄貧富懸殊。人民的也導致,犯法 佔中,爭取民生生活
.
.
.
蕭耀邦的想法:
醜惡低智商的謀略,不能騙到正常智商的人民
我認為,因 (自卑妒忌憎恨痛苦) 而用人民交稅的錢拍劇,去鬥人民的,不可掌權
我認為,因 (自卑妒忌憎恨痛苦) 而用人民交稅的錢拍劇,去鬥人民的,應去見精神科醫生求醫
.
.
.
蕭耀邦的想法:
我方是否光頭和 9,我沒有什麼好回應
這種國粹,我沒有什麼好回應
這種國粹,我沒有什麼好回應
能打仗,打勝仗,這種國粹,我沒有什麼好回應
能打仗,打勝仗,這種國粹,我沒有什麼好回應
能打仗,打勝仗,這種國粹,我沒有什麼好回應
能打仗,打勝仗,這種國粹,我沒有什麼好回應
.
.
.
能做愛,做勝愛
蕭耀邦的想法:這種自稱可以引為榮想法,從來唔偷懶 去做的 這種國粹,我沒有什麼好回應
.
.
.
蕭耀邦的想法:
油價走高的展望可能會鼓勵囤積存貨。我們可能不會陷入經濟衰退。(減緩經濟向下的壓力)
註:除非 石油 全面減產,否則  油價  see Tue 3/2/2015 29/1/2015 30/1/2015 不可能上揚
美元貶值使產品訂價的壓力逐漸鬆弛;需求一旦增加,最壞的情況就會打住
.
.
.
回憶:Tue 10/3/2015 13:50 內地通脹率1.4% 春節影響料下月回跌 
內地上月通脹升幅較預期高,不過分析指是受春節假期因素影響,內地通縮風險仍然存在。  內地上月通脹回升,居民消費價格指數按年升百分之1.4,較預期高0.5個百分點。食品價格按年升百分之2.4,其中蛋類升幅最高,有一成一;鮮菜升百分之4,不過豬肉價格就跌百分之1.5。國家統計局指,通脹回升主要因為春節期間鮮活食品需求增加、以及今年春節與去年在不同月份,令比較基數較低。至於反映上游生產成本的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指數則跌百分之4.8,是超過五年來最大跌幅。  人行副行長易綱說通脹水平雖然較低,但相信可見的未來物價仍然會有上升,通縮風險較部分地方小:「你看日本、歐洲,他們比我們(通縮)風險更大,我們正在密切關注這一點。」  不過,澳新銀行高級經濟師楊宇霆就認為,內地仍有需要加大刺激經濟力度:「通縮的風險是存在,但內地暫時仍未到惡性通縮的情況,現在這個是時間,正正是可以改變或管理預期的窗口。若果在政策上不配合就很容易會造成通縮,在貨幣政策上會考慮降準、降息;政府的具體投資項目要馬上加快、及加大力度推展。」  澳新預計下月通脹會再回落,相信人行會在下一個季度再減息四分一厘,今年內並會降準兩次。野村就估計,除了減息外,未來三季每季都會準降半個百分點。
.
.
.
蕭耀邦的想法:
1982年的國際債務危機就是由於美國大幅調高利率而引起的
1997年的亞洲金融危机也與美元匯率升值有關
2000年,歐元疲軟也造成世界經濟局勢緊張
.
.
.
蕭耀邦的想法:
這種,能事後孔明,能扮高深無實質主張,能用比喻法教經學,這種國粹,我沒有什麼好回應
這種,能愛面子,能用比喻法教,能順便無醫德假新聞威脅我,這種國粹,我沒有什麼好回應
我只能老實說:有精神病,應該去見精神科醫生求醫。不要再滋擾全球華人民觀眾
.
.
.
蕭耀邦的想法:
在你管治的地方,論才幹、論對社會的主張貢獻,你確實可以安排我父和我,做較低層的 (工作、薪金、罪名、飲食)
在我仙界的領域,論才幹、論對社會的主張貢獻,我確實可以安排你,做較低層的 (工作、薪金、罪名、飲食)
公平何在? 公平在此
.
.
.
蕭耀邦的想法:  (5;23 6:07) 
.
Tue 11/3/2015 約 11:00  我蕭耀邦在我家樓下的公園,做完了 ( 乾坤大挪移心法 children  brids footballl ) 神跡,如果,當權派偷拍攝了,便要給偷拍攝了的片,給各國那些問你取來看的人看
It went your way this time. Who knows what, next will bring  = 粵語說:千古無同局,葉底是否可以藏花,有機會我們再印證  (44:22)
flowers
(4:56)  童年時我與你打千秋想要攀月亮
你說過要我將心掛天上
何時能再與你打千秋飛到星月上
每次我看見星星也會對你想一趟
童年時 我與你將顆心刻到花樹
你說過兩個癡心永守望
何時能再與你一雙雙走到花樹望 
再看看這兩顆心有無永遠相向
以下內容,是 chilren 離開公園之後,公園沒有兒童的時侯做的神跡
 (4:28-5:23)   (6:12)
 .
放得低   誰在意原因
曾歷挫敗傷感   已不需慰問
讓我的將來   感激今天的障礙
跌下   又再企起

信仰   希望
細小的心   好比鋼鍊
別任性抓狂    終可找到必殺技
勝利   是戰勝自己
.

數風雲人物,還看今朝
數風雲人物,還看今朝 You
數風雲人物,還看今朝 green
 
 
 
 
Wed 11/3/2015 Finance News
Thu 12/3/2015 Finance News
World Stock Markets
= OIL

= USD 
.
.
.
.
.
.
.
.
.
.
數,高薪沒正確主張,包二奶,用 TVb 拍劇,歌頌讚美自己的太子黨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肥屍瘋華丟人現眼獻世相
Wed 11/3/2015 13:05 港澳辦副主任預告優化自由行不久出台 ----- 港澳辦副主任周波說正研究優化自由行政策,不會拖太久就能出台,他又指不應該將問題誇大及政治化。  本港多處地方相繼出現反對自由行及水貨客的衝突,港澳辦官員首度回應。身兼全國人大代表的港澳辦副主任周波接受《南方都市報》訪問,他說不能誇大個人遊及一簽多行引起的問題,更不能把問題政治化。  周波說個人遊政策2003年推出以來,至今已擴展至49個城市,覆蓋三億人口,出現問題是正常的,他亦承認港澳的承載力已大致接近飽和。要從兩方面解決,包括根據港澳實際情況優化完善個人遊及一簽多行政策、以及加強港澳旅遊基礎和配套設施提升接待能力,亦要加強居民文明出行、文明旅遊的教育,周波強調優化政策不會拖太久出台。  在本港,包括屯門及新界西等團體到屯門警署請願,批評反水貨客示威破壞區內秩序,影響營商環境,危害旅客及市民人身安全,要求警方嚴厲執法。他們又認為警方在過往事件中後知後覺,應多留意網上動態,靈活調配警力。
.
以上瘋華  =  說可以不用蕭耀邦的閒話 海關法例,而另有方法

什麼方法呢?

優化完善個人遊及一簽多行政策 = 例:一簽一行防止經貿往來

加強港澳旅遊基礎和配套設施提升接待能力 = ?

加強居民文明出行、文明旅遊的教育 = 教育你阿媽,上夜校學忍術,或勞改
 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教育你阿媽,上夜校學忍術,或勞改


奇景:只有 功能組別 華人商家的壟斷市場,也可用廣告侮辱客人,因為,壟斷了,你別無選擇

                                                     奇景:侮辱 客人 You

                                                     奇景:侮辱 客人 
.
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教育香港人民,作為客人,容忍以上廣告?
.
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教育中國人民的阿媽,上夜校學來港遊旅,容忍被人踢?
    .
    我想:需要被教育的,是管治者

數風雲人物,還看今朝蕭耀邦:教育你管治者這句 (沒有壟斷,便會服務客人,包括飲食業)
.
蕭耀邦教育說:『必須有健全的競爭政策和健全的管理架構,才可以進行民營化』
.
.
.
.
下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