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Tue 10/3/2015 表態沽你的主張的華人

.
.
以前寫的 (蕭耀邦主張) 的最後的一個 blog
,
為了我和人民的人生安全,在 6 月前,在我的 blog,我會忽略寫 --- 論才幹的金融學和經濟學
.
.
.

神判多些人有罪與罰  =  多些人,加入華人當權派的 (侵犯人權部)  = 華人當權派的成昆,穩固權勢 

.
.
.
兩個小天使護法,公佈以下判罪罰:

(10/3/2015) 監視蕭耀邦時,在任何電視台,主張並且安排出片次序,出過暗示或暗語滋擾的華人,他們的最親的一個祖先,這天,一定要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10/3/2015) 監視蕭耀邦時,在任何電視台,有參與製作各類片,作暗示或暗語滋擾的華人,選擇幾個樣衰又太盡力,從來唔偷懶 搞滋擾的人的祖先,這天,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
.
.
(10/3/2015) 主張並且安排,支配蕭耀邦的母親,去滋擾蕭耀邦的華人,他們的最親的一個男祖先,這天,一定要被迫與自己的母親性交。
.
.
.
(10/3/2015) 監視蕭耀邦用電腦時,主張並且安排,干擾蕭耀邦用電腦的華人,他們的最親的一個祖先,這天,一定要被生銹鐵枝插肛門五分鍾。

(10/3/2015) 監視蕭耀邦用電腦時,有參與,干擾蕭耀邦用電腦華人,選擇幾個樣衰又太盡力,從來唔偷懶 搞滋擾的人的祖先,這天,被生銹鐵枝插肛門五分鍾。
.
.
.
(10/3/2015) 干擾蕭耀邦用電腦時,主張並且安排,在電視台出 (暗示或暗語) 配合滋擾的華人,他們的最親的一個祖先,這天,一定要被生銹鐵枝插肛門五分鍾。

(10/3/2015) 干擾蕭耀邦用電腦時,有參與,在電視台出 (暗示或暗語) 配合滋擾的華人,選擇幾個樣衰又太盡力,從來唔偷懶 搞滋擾的人的祖先,這天,被生銹鐵枝插肛門五分鍾。
.
.
.
(10/3/2015) 監視蕭耀邦時,在任何地區地方,主張並且安排,出過暗示或暗語滋擾的華人,或搞食的滋擾的華人,他們的最親的一個祖先,這天,一定要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10/3/2015) 監視蕭耀邦時,在任何地區地方,有參與,出暗示或暗語滋擾的華人,或搞食的滋擾的華人,選擇幾個樣衰又太盡力,從來唔偷懶 搞滋擾的人的祖先,這天,被屎和煙頭塞口,再被出盡力打個口五分鐘。
.
.
.
(神的法律) 是會在 (監視侵犯人權,滋擾迫害,越來越嚴重) 的時候,變得越來越判得 (變態殘酷)

(神的法律) 只會在 (監視侵犯人權,滋擾迫害,越來越減少) 的時候,變得說 (法律不外乎是人情)
.
.
.
.
Tue 10/3/2015
因為,我  pong2 昨天我說 Hello, my friends & 人民在股市表態支持我的智慧,so .....
.
蕭耀邦終於回答一向迴避厭惡的政治問題。答案是:數華人風雲人物,還看今朝
.
蕭耀邦的想法:醜惡低智商的謀略,不能騙到正常智商的人民。何況,每天也 一目了然
蕭耀邦的想法:為何這麼多人,犯法佔中,而不透過議員幫人民爭取民生生活?答案  一目了然
.
.
.
.
.
.
蕭耀邦的想法:醜惡低智商的謀略,不能騙到正常智商的人民。何況,每天也 一目了然
蕭耀邦的想法:你們不處理輕易的 海關法例,而說爭取民主的人是壞人 = 醜惡低智商的謀略
蕭耀邦的想法:你們不處理輕易的 海關法例,而破壞民生經濟 = 你們從來沒有愛國,只愛權
.
.
.
蕭耀邦的想法:
醜惡低智商的謀略,不能騙到正常智商的人民
誹謗我蕭耀邦是日本人的原因,答案在人民的心中,也是 = 醜惡低智商的謀略
我不是庸材,我需要不利用民族感情,去騙民望
我不是庸材,我需要不利用民族感情,去打倒,比我更有才幹的人
我是神的門生,我有責任改善人民的生活,我需要很多比我更有才幹的人,去改善人民的生活
我需要很多比我更有才幹的人,去改善人民的生活,因為,我本性是很懶,不想多做
我需要 各族融合 (1:44 各族融合)各族融合 ,融合比我更有才幹的人,去改善人民的生活
我需要 地球 各族融合 ,包括日本,融合比我更有才幹的人,去改善人民的生活
我的想法是:亞洲 = 中國、魏、蜀、吳、漢、蒙古、韓國、日本、亞洲各國 = 同膚色
我的想法是:地球,同膚色,的歷史戰爭,不可再,要融合去改善人民的生活
我的想法是:地球,同膚色,近期的歷史戰爭,不能忘記的傷痛。發動戰爭的,要充分發出善意
我的想法是:地球,同膚色,近期對我監視迫害的,不能忘記的傷痛。監視迫害的,要充分發出善意
.
.
.
蕭耀邦的想法:
醜惡低智商的謀略,不能騙到正常智商的人民
我認為,因 (自卑妒忌憎恨痛苦) 而用人民交稅的錢拍劇,去鬥人民的,不可掌權
我認為,因 (自卑妒忌憎恨痛苦) 而用人民交稅的錢拍劇,去鬥人民的,應去見精神科醫生求醫
.
.
.
萬寧公司,說自己是 (千王之王 30:40   51:16) ,說 You 世界觀眾坊間太敏感,所以,感到被滋擾,所以,李嘉誠的公司毒害你們
蕭耀邦的想法:
醜惡的謀略,不能威脅到正直勇敢的人民
我認為,因 (自卑妒忌憎恨痛苦) 而用 功能組別 商家的錢拍片,去鬥人民的,不可掌權
我認為,因 (自卑妒忌憎恨痛苦) 而用 功能組別 商家的錢拍片,去鬥人民的,應去見精神科醫生求醫
我認為,適得其反,威脅到正直勇敢的人民  =  引發 佔中事件
.
.
.
.
.
.
 = 0 分,這是全球華人給的分數,我不願置評
.
.
.
.
.
.
(0:30) 沿用 = 比喻蕭耀邦寫 blog = 誹謗蕭耀邦是日本人
 = 0 分,這是全球華人給的分數,我不願置評
.
.
.
.
.
.
蕭耀邦的想法:
我是神的門生,我有責任改善人民的生活,我需要很多比我更有才幹的人,去改善人民的生活
我需要很多比我更有才幹的人,去改善人民的生活,因為,我本性是很懶,不想多做
我需要 地球 各族融合 (1:44 各族融合)各族融合 ,融合比我更有才幹的人,去改善人民的生活
我的想法是:地球,的歷史戰爭,不可再,要融合,去改善人民的生活
我的想法是:地球,近期的歷史戰爭,如果有不能忘記的傷痛。發動戰爭的,要充分發出善意
我的想法是:地球,近期對我監視迫害的,不能忘記的傷痛。監視迫害的,要充分發出善意
.
.
.
Tue 10/3/2015 09:32 內 地 上 月 通 脹 率 1.4% 超 出 預 期 內 地 通 脹 回 升 , 國 家 統 計 局 公 布 , 2 月 份 居 民 消 費 價 格 指 數 按 年 上 升 1.4% , 升 幅 超 出 市 場 預 期 。 期 內 食 品 價 格 上 升 2.4% , 非 食 品 價 格 上 升 0.9% 。 內 地 首 2 個 月 平 均 居 民 消 費 價 格 指 數 較 去 年 同 期 上 升 1.1% 。
.
Tue 10/3/2015 09:34 內 地 2 月 PPI 跌 幅 擴 大 至 4.8% 國 家 統 計 局 公 布 , 上 月 工 業 生 產 者 出 廠 價 格 指 數 (PPI) 持 續 下 跌 , 按 年 下 跌 4.8% , 跌 幅 較 預 期 大 。 2 月 PPI 連 續 第 36 個 月 下 跌 , 跌 幅 較 1 月 擴 大 0.5 個 百 分 點 。
.
回憶 Mon 2/3/2015 蕭耀邦說:華人當權派,變得越來越 (更加精神異常)
.
回憶 Wed 4/3/2015 蕭耀邦說:反對「中國國粹,自欺欺人,打假波、假新聞、政府宣傳片」鬥我
.
回憶 Wed 4/3/2015 蕭耀邦說:勸華人當權派,不要再用 199 種壞飲食滋擾我蕭耀邦
.
回憶 Thu 5/3/2015 蕭耀邦說:「通貨膨脹妄想症」確實是精神病
.

.
.
.
一般人,也有景仰的偶像,所以,有人問我,我景仰的偶像是誰

我不肯定,我內心深處,有沒有外國人,是我景仰的偶像

但是,如果,問我有沒有 景仰 (1:00) 的華人

我會答,我景仰的偶像,是我自己

一個連自己母親,也被支配,來滋擾自己的人。可以,搞到全球華人人民,也支持自己

一個連自己母親,也被支配,來滋擾自己的人。可以,搞到全世界的人民,也支持自己

穿衣的顏色,表態支持我的華人人民,人數之多,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穿衣的顏色,表態支持我的世界人民,人數之多,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你說拍以上片,搞到很多華人鬥我?

今天,你說,在翡翠台,搵幾條祖先受虐待的低等華狗,鬥我?

但是,相對,今天,在金融市埸表態沽你的主張的華人,可說是相形見拙

但是,相對,這幾年,在金融市埸,表態支持我的主張的華人,可說,是相形見拙

低等華狗,我只景仰我這華人,這是最老實的話,因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一個連自己母親,也被支配,來滋擾自己的人

可以,搞到支持自己的華人,人數之多,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一個連自己母親,也被支配,來滋擾自己的人

可以,搞到支持自己的世界人民,人數之多,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低等華狗,我只景仰我這華人,這是最老實的話,因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數華人 風雲 人物,還看 今朝
.
從來,只有對邪惡不妥協的人,能匯集眾人的力量,能匯集比自己強的力量,萬劍歸宗,勝利
.
數華人 風雲 人物,還看 今朝
.
.
.
Tue 10/3/2015 Finance News
Wed 11/3/2015 Finance News
 
= OIL

= USD

.
下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