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1/4/2015 精神異常當權派的政治和管治,火拼,神和世界和我的邏輯

.
.

1/4/2015 值得記取的事 1

1/4/2015 精神異常當權派的政治和管治,火拼,神和世界和我的邏輯
.
.
.................................................................................................................................
.
.

Wed 1/4/2015

值得記取的事 ----- Wed 1/4/2015 今天,我蕭耀邦,閒來無事,看 值 得  
看完,會發現,沒有華狗當權派控制的電視以外的世界,令人舒適,故此,介紹給我全世界華人民朋友和外國人民朋友

值得記取的事 ----- Wed 1/4/2015 before 9:43,悠然自得,隱世高手蕭耀邦 play basketball brids
值得記取的事:巴菲特手勢 = (4:55) = 蕭耀邦手勢
童年時我與你打韆鞦想要攀月亮 你說過要我將心掛天上
何時能再與你 打韆鞦 飛到星月上 每次我看見星星也會對你想一趟
童年時我與你將顆心刻到花樹上 你說過兩個癡心永守望
何時能再與你一雙雙走到花樹望 再看看這兩顆心 有無永遠相向
.
值得記取的事 ----- Wed 1/4/2015 中國人民,看見,今天,我 有記綠金融事,便憧憬,以後,我會在當權派沒有正確主張時,像 今天 一樣,會提出我蕭耀邦的提示:(例:提示 借低利率優勢,可解決困難) (例:指出了華盛頓共識的錯處 = 令亞投行,以後不再犯 華盛頓共識 的錯 = 以後,亞投行行事正確)。故此,今天,股市升

值得記取的事 -----
 
= OIL

= USD

.
值得記取的事 ----- Wed 1/4/2015 我在想普世價值:5:51 ;我在看 普世價值

普世價值 = 這些劇集,是因我站過在電視的右方,做過球賽神跡募捐,所以,應永恆拍劇鬥右方?

普世價值 = 華人當權派控制了傳媒,做過球賽神跡募捐的我,便應該每天被誹謗,被鬥?

普世價值 = 我做了些工作,儲了些錢入箱,但是,開箱的密碼,被你偷了。而我又忘記了密碼。如果,神不告知我密碼,便是神認為我不應取回箱內的錢?

普世價值 = 你放了些壞食物在 (街市、餐廳、超市)。如果,我買了,便是神不告知我不要買,便是神支持你毒害我?

普世價值 = 你支配了我母親搞滋擾,如果,神不告訴我主腦是誰,便是神支持你滋擾我?

普世價值 = 你支配了藝能界搞滋擾,如果,神不告訴我主腦是誰,便是神支持你滋擾我?

但是,你做壞事,而因果報應在你的祖先和後人,神為什麼要為你做的壞事,而有任何工作呢?

但是,你做壞事,而因果報應在你的祖先和後人,神為什麼要阻止這種 因果報應 呢?

確實,神不會,因為你做的壞事,而有任何工作

確實,神不會,因為你破壞地球這免租屋的環境,而告知我,再預告你,災難在何時何處發生

租金,可以世世代代,繼續免。但是,你不環保,不愛屋,後果,自己預計

租金,可以世世代代,繼續免。但是,你不互愛,何時何處恐怖襲擊,自己預計

自己選擇做壞事,自己預計後果。   神不會,因為你做的壞事,而有任何工作

神支不支持蕭耀邦,正常人有正常人的想法。正如,近期,有些人穿橙色,穿綠色

神支不支持蕭耀邦,(做壞事太多,而畏罪,出現精神異常,妄想) 的人,有他們的想法

但是,因想法而做的事,後果,也一樣要自負。例:種惡因,得惡果;種善因,得善果

如果,我蕭耀邦的想法,便是以前我寫 blog 的:環保、互助互愛、改善窮人生活、民權公義

或許,可以看看外國人對 universal value 的定義

如果,還要問,為什麼 ( 神不會,因為人做的壞事,而有任何工作 ),那麼,請
.
.
.................................................................................................................................
.
.

Thu 2/4/2015

值得記取的事 ----- Thu 2/4/2015 今天,我蕭耀邦,閒來無事,看 值 得   
看完,會發現,沒有華狗當權派控制的電視以外的世界,令人舒適
要我這個心理學精神科權威隱世高手蕭耀邦,解釋為何,看完以上的書,會令你感到舒適

我會說:
人的不舒適,不安,是來自,在不知明的處境中,未能掌控的命運。正如害怕死後會如何?
所以,以上,(理性,邏輯的逐步求真的過程,的書),會令你感到舒適
但是,如果你在不知明的處境中,有早就瘋了的華狗當權派,在他們控制的電視,對你滋擾
或是,如果你在不知明的處境中,有早就瘋了的華狗當權派,在他們控制的電視,對你解釋
那麼,你感到舒適,或感到更加不安,你便很容易分辨出來

如果,你自命智慧出類拔萃,要追求更安心,去確保你不會,被早就瘋了的華狗當權派弄成這 1/14
那麼,你可試看這 政治+生活 去理性,邏輯逐步求真,明白自己的處境,嘗試掌控自己和眾生的命運

如果,你問我這個心理學精神科權威隱世高手蕭耀邦,誰能理性,邏輯的逐步求真?
我會說,沒有妄想症的人,能正確理解同意 (普世價值 universal value) 的人

值得記取的事 ----- Thu 2/4/2015 before 9:13,悠然自得,隱世高手蕭耀邦 play basketball brids
值得記取,是因為,我想離開公園的時侯,看時間,是 9:11。 故此,我為免與這新聞有任何聯想關係 (雖然,球彈不入我處,是可令人聯想攻不入世貿)。但是,我也不在 9:11 離場。結果,我在 9:12 踢最後的一球,球撞了龍門的黃柱,再入了足球場的龍門;再助球員入了 basketball;再球彈不入我處

值得記取的事 ----- Thu 2/4/2015 如果,你問我,嘗試掌控自己和眾生的命運,難在那處?

因為,地球有 ( 人 = 星塵、量子、粒子 ),故此,我會說,掌控自己和眾生的命運,難處在以下文字

牧場裏出現了一種奇怪的植物。我在它周圍挖掘,為它鬆土以便雨水可以落在它的根上。我清除掉那些纏繞著它的薊類植物,這樣,它就擁有了發展的空間。我剪掉了附近的小楓樹苗,這樣,它就可以得到充足的陽光。換句話說,我只是讓它自由。每一種關系都應當是自由的關系,擺脫了『目的』而發展起來的,因為在我們著手實施一項計劃時的過程時,它卻發生了變化

相互交織作用改變著雙方的現狀,並且不斷地創造著新的環境

我的反應不是對著某個僵硬的、靜態的環境,而是對著一個不斷變化發展著的環境

我的反應是對著一個不斷變化著的環境的,而這種變化又正是由環境和我之間的活動引起的

這個方程可能不斷地被它自己所修正

一個有機的整體本身就擁有一種空間和 的特性,並且它是由各個部分組成的,每個部分都是一個單獨的存在,但是卻又不能夠與總體相分離。一個有機體意味着統一。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而每一個人又都依靠著另一個人(就如球場上的球員)。此外,這種統一體,這種各部分之間內在關聯是其本質的特性。它總是處於一種不穩定的均衡之中,總在飄搖動蕩,千變萬化,因此,每時每刻永不停息地改變著個體。但是,整體總是由個體產生和維持的。沒有任何外部力量推動它向前進。這種發展自我並使人永存的生物的集體生活,整個的生活,正是在這個過程中發展起來的。有機體的細胞只有一種功能,但是,個體卻可以擁有種類繁多,各式各樣的功能;今天早上,他在某個特定的集體中具有某種功能,而今天下午,他來到另一個集體時,他發揮的是另一種功能。沒有人被逼著扮演只會跑路的腳或者只會舉手這樣的角色。他自己與他今天所屬的位置聯系起來,並且通過這種聯系,獲得了力量的增長,而這種增長的力量又使他與現在所屬的位置建立起全新的聯系。如此不斷地反複進行,正如靈魂之風的吹拂,永不停息


*量子的質量與速度無法同時測量,因為測量行為會干擾被測量之粒子

*在這個例子中,不確定因素是由外部觀察者所引入的(量子的行為本質上是否是隨機的,這是不同的問題)

*它與 社會科學 之間的類比是錯誤的,因為後者之不可決定性(不確定性)是由參與者所造成的

*唯有量子是以具有思考能力參與者的方式行為,這項類比才能成立

要掌控自己和眾生的命運,先決條件,是要,先理解以上知識文章

華人當權者,所犯的錯誤是,企圖支配所有星塵,去做出一個整體的環境
例:向市場暗示,表態支持某人的,將不獲發電視牌,將被鬥 = 企圖支配電視台所有星塵

華人當權者,所犯的錯誤是,企圖支配所有星塵,去做出一個整體的環境
例:支配電視台所有星塵。之後,安排星塵,今天,滋擾我,或不滋擾我
例:支配我家族所有星塵。之後,安排星塵,今天,滋擾我,或不滋擾我

華人當權者,所犯的錯誤是,企圖支配所有星塵,去做出一個整體的環境
因為,如果,理解以上知識文章。會知道 (人不可能支配所有星塵)

如果,一個人,長期不安,長期施壓力,給自己,迫自己,做一些 (不可能完成或成功) 的事
那麼,我這個心理學精神科權威隱世高手蕭耀邦,可以告訴你
這便是我們人民,從電視台,看出,華人當權者的作品,確實,是精神病患者的作品
換句說話,華人當權者之 精神病患者的作品,是 長時間 施壓力,給自己,而做成的

或許,先解釋,什麼是 (不可能完成或成功) 的事

例:企圖支配所有星塵,去做出一個整體的環境   =   (不可能完成或成功) 的事

因為,每一種『關系』都應當是自由的關系,擺脫了『支配』而發展起來的,這是造物定律

因為,每一種『動機』都應當是誘因的關系,擺脫了『支配』而發展起來的,這是造物定律

註:誘因,可以是情,可以是物

註:情,也可以是,自己成長的經歷,而令自己,培養出的,個人道德標準

例:造物定律  = 一個有機的整體本身就擁有一種 空間和   的特性,並且它是由各個部分組成的,每個部分都是一個單獨的存在,但是卻又不能夠與總體相分離。......................

教育完畢,現在,應該是通識科考試了

別擔心,我蕭耀邦作為心理學精神科權威,不會像昨天的傻佬,給你一些不倫不類的試題

通識科試題:不給真普選,給人民,華人當權者,是不是,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
.
.................................................................................................................................
.
.

Fri 3/4/2015

值得記取的事 ----- Fri 3/4/2015 
如果,華社會沒有法律界,有膽說 (公平、公正、公義);我蕭耀邦,今天說了,便是值得記取的一天

以前,香港人民示威遊行的主題,是控訴 5
1 是控訴,香港政府  政策偏幫地產商獲利,再安排狗每天用比喻法教經濟學,保權位薪金,害 You
2 是控訴,地產商用 ( 黑社會 排隊黨 ) 把樓價抬高,人民住難
3 是控訴,地產商用 ( 黑社會 代理商 ) 把樓價抬高,人民住難
4 是控訴,地產商用 ( 黑社會 拍電視 ) 把滋擾壓力,迫向人民
5 是控訴,地產商用 ( 黑社會 拒賣地 ) 把樓價抬高,人民住難

今天,香港政府,控訴香港人民示威者,拒賣地

結果:我蕭耀邦的主張,迫令香港政府接受。故此,雙方可庭外和解,再接受我主張建公屋和貨櫃屋

雙方可以庭外和解,是因為這,所有香港電視台網頁,和收音台網頁,也被下令禁播的以下 News

News 02/04/2015 16:53  《經濟通通訊社2日專訊》反映二手樓價的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最新報 139﹒7點,按周跌0﹒25%,為連創三周新高後回落

而大型單位樓價指數最新報 139﹒55點,按周升1﹒5%創歷史新高,升幅為7周內最大,並連升4周共升2﹒46%。

而中小型單位指數報139﹒01點,按周跌0﹒55%,亦為連續4周創歷史新高後回軟

截至3月底,今年首季CCL累升5﹒47%。(CCL中小型單位)升5﹒82%;
CCL(大型單位)升3﹒54%。分區方面,港島區首季累升5﹒1%;九龍升4﹒69%;新界東升5﹒19%,新界西升7﹒89%。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受到收緊樓按的影響,樓價升勢明顯受阻,但預計
樓價升勢未盡,今年繼續於高位反覆。又預期大型單位繼續受惠於全球主要央行的量寬政策,加上不受政府收緊樓按的影響,有望取代中小型單位,成為升市龍頭。

受到收緊樓按的影響,新界兩區指數本周齊跌。新界西CCLMass按周下跌0﹒41%
;新界東跌0﹒74%;九龍升0﹒71%創新高;港島跌2﹒29%,跌幅為21周內最大。

因為,二手樓價、中小型單位樓價  =  普遍人民住的樓,普遍人民難承擔的樓。故此,雙方可庭外和解

今天,法律界的馬恩國控訴:現在香港的經濟和民生都被各種勢力弄得很亂

有膽說 (公平、公正、公義) 的我蕭耀邦看過幾篇法律書,為 You 辨說:

我蕭耀邦,與 (沒有膽主持公平、公正、公義 的法律界) 不同

我蕭耀邦,會說 (證據為重點)

例:有什麼證據,去證明,我方做過球賽神跡募捐 = 政府。如果,沒有證據,就是嫁禍罪、滋擾罪

例:有什麼證據,去證明,佔中,罕有的暴力事件,主腦是爭取民主的人,動機證據呢?

例:有什麼證據,去證明,反走私客,多項暴力事件,主腦是爭取民主的人,動機證據呢?

如果,沒有證據,就是嫁禍罪

如果,你作為法律界,不說證據,只說猜想,便立法判罪

那麼,請你猜想,誰,最有動機,令佔中事件,發生成為暴力事件?

那麼,請你猜想,誰,最有動機,令反走私客事件,發生成為暴力事件?

如果,你作為法律界,又想說回 (證據為重點)

那麼,請你提出證據,
香港的經濟民生都被各種勢力弄得很亂,不是華人當權者的所作所為
所以,不須立法,判華人當權者罪

或許,我這個有膽說 (公平、公正、公義) 的蕭耀邦,先說證據 政策偏幫地產商獲利
或許,我這個有膽說 (公平、公正、公義) 的蕭耀邦,先說證據 我蕭耀邦的主張

值得記取的事 ----- Fri 3/4/2015 before 11:28,悠然自得隱世高手的我 play basketball football brids

值得記取的事 ----- Fri 3/4/2015 before 16:26,我看完了電視台本港台 football (Live
我蕭耀邦用上帝之手,是做這圖而入球 (世情132期2015年2月 ----- 第 2 頁,目錄,璐璐 (贊比亞) ----- 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聖經.約翰福音。第 10 章 10 節)

值得記取的事 ----- Fri 3/4/2015 神問眾生:如果你知以下 4 種秘密事,你會寫 blog 告知那項給人民?
1 會涉露 (自稱代表國家的人) 利華人人民的,秘密事
2 會涉露 (自稱代表國家的人) 害華人人民的,秘密事
3 會涉露 (自稱代表國家的人) 利外國人民的,秘密事
4 會涉露 (自稱代表國家的人) 害外國人民的,秘密事

我說:還有,其他種類的秘密事嗎?

神說:還有可能,有其他種類的秘密事嗎?

我說:我會涉露 (未被民選,欠認受性,而自稱代表國家的人) 的第 2, 4 項秘密事

神說:利華人人民的秘密事,利外國人民的秘密事,你也不涉露,為什麼?

我說:論 才幹,我確實可以寫 blog 事先張揚,而無人能阻我,利人民的精彩主張成事。而且沒有修改
我說:論 武功,我確實可以寫 blog 事先張揚,而無人能阻我,利人民的精彩募捐成事。而且沒有修改

我說:但是,論才幹,論武功,確實,有些人,自稱得,但其實,卻又唔得 (91:30
我說:但是,論才幹,論武功,確實,有些人,自稱得,但其實,卻又唔得,強行,是
.
.
.................................................................................................................................
.
.

Sat 4/4/2015

值得記取的事 ----- Sat 4/4/2015 月全食 7:55前,隱世高手蕭耀邦 basketball brids (1:46:41-1:52:00)
聯想:蕭耀邦的衣服顏色 、 蕭耀邦的手法 (3:07) 、時間停頓
聯想:時間停頓 天外孤城,一劍飛仙,元宵佳節,皓月當空,與君一戰,紫禁之巔
聯想:時間停頓 1:46:41-1:52:00、 這片要在這,要調換左右看 (3:07)
聯想:一個有機的整體本身就擁有一種 空間和   的特性
聯想:時間停頓  =  天外 孤城 12星座的科技遠超    地球人的科技

值得記取的事 ----- Sat 4/4/2015
我在想,問題癥結在於,世界當權的,監視我,我可不可以有自己的想法?
說得正確些,問題癥結在於,世界當權的,監視我,屬 12 星座的我,可不可以有我們的想法?

例:你的想法是:前新華社香港分社社長周南說,鄧小平早在中英簽署聯合聲明時已預見日後有人會在香港搗亂,又認為「一國兩制」必須是「一國」前提下的「兩制」。  做過基本法起草委員會委員的周南在基本法頒布25周年前夕接受新華社訪問,回憶鄧小平領導香港基本法制定的過程。  周南說,早在中英協議簽署初期,鄧小平就曾警告說總會有人不打算徹底執行甚至搗亂,這些因素不能排除來自香港內部和某種國際力量。  周南說,由03年反對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前年反國教到最近的「佔中」和一小撮人公然打出「港獨」旗號,已證明鄧小平的預見。  他說鄧小平的關注重點是制定符合實際情況,保證香港持續穩定繁榮的政治制度,在這個問題上沒有甚麼「國際慣例」和普世標準,而最終基本法按鄧小平指示的精神制定了「行政主導」的政治體制。立法會的權力有限制會循序漸進最終達至全面普選,同時長期保留功能組別,確保均衡參與。  周南指鄧小平認為「港人治港」必須以愛國者為主體的港人來治理香港,而普選要一步一步走,至於「一國兩制」必須是「一國」前提下的「兩制」。如果香港發生動亂,中央就要加以干預。  周南又說,根據鄧小平的多次指示,在基本法中制定了第二十三條的「反顛覆條款」,但這事關國家主權、統一和安全的原則性條款尚未得到落實,認為不管是甚麼時機和方式,二十三條立法都是必須完成的任務。

古語:盡信書,不如無書,故此,每次上新聞民生課,我也質疑,而有不同的想法,今次我的想法是:
前新華社香港分社社長周南說,鄧小平早在中英簽署聯合聲明時已預見日後有人會在香港 搗亂,又認為「一國兩制」必須是「一國」前提下的「兩制」。  做過基本法起草委員會委員的周南在基本法頒布25周年前夕接受新華社訪問,回憶鄧小平領導香港基本法制定的過程。  周南說,早在中英協議簽署初期,鄧小平就曾警告說總會有人不打算徹底執行 甚至搗亂,這些因素不能排除來自 香港內部 和 某種國際力量。  周南說,由03年反對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前年 反國教 到最近的「佔中」和一小撮人公然打出「港獨」旗號,已證明鄧小平的 預見。  他說鄧小平的關注 重點是制定符合實際情況,保證香港持續穩定 繁榮的政治制度,在這個問題上沒 有甚麼「國際慣例」和普世標準,而最終 基本法 按鄧小平指示的精神制定了「行政   」的 政治 體制。立法會的權力有限制會循序漸進最終達至全面普選,同時長期保留功能組別,確保均衡參與。  周南指鄧小平認為「港人治港」必須以 愛國者 為主體的港人來治理香港,而普選要一步一步走,至於「一國兩制」必須是「一國」前提下的「兩制」。如果香港發生動亂,中央就要加以干預。  周南又說,根據鄧小平的多次指示,在基本法中制定了第二十三條的「反顛覆條款」,但這事關國家主權、統一和安全的原則性條款尚未得到落實,認為不管是甚麼時機和方式,二十三條立法都是必須完成的任務。

為什麼,雄霸天下,也敗給 天外孤城,一劍飛仙。全因,數風雲人物,還看 今朝

上文,請見諒,全因,這代人,在不公平的環境成長,我才代為寫出 You 出心聲

毛澤東和鄧小平也說:团结大多数,孤立少部分,打击一小撮
所以,傳媒說:佔中事件,罕有的暴力事件,主腦是爭取民主的人
所以,傳媒說:反走私客事件,多項暴力事件,主腦是爭取民主的人

但是,即使,是 (毛澤東和鄧小平),也應該知道,
团结大多数,孤立少部分,打击一小撮。並沒有,處理以上問題

但是,即使,是  (毛澤東和鄧小平),也應該知道,
团结大多数,孤立少部分,打击一小撮。並不能,改變習慣民主自由的香港人

故此,對我的誹謗,或各類鬥爭,要想想,是否應,到此為止

即使,是鄧小平,也未被證實,他是主張用  Trickle-down economics

別以為,你這富人,硬要說,鄧小平是主張用  Trickle-down economics,就奈你唔何

鄧小平,算是什麼?


共產主義制度 = 中央集權計畫經濟走向 開放自由,當然,當代人,支持鄧小平

但是,現代,你硬要說,鄧小平是主張用  Trickle-down economics,那麼,鄧小平,可算是什麼?

開放,而現代沒有自由,那麼,鄧小平,可算是什麼?          現代人民,誰支持鄧小平?


例:你的想法是:梁振英出說:「今日我們要做的不是憑空想像各自認為理想的做法,而是依基本法辦事。依法辦事不能有選擇性,更不能輸打贏要,今日的忽然初衷,不是初衷,25年前頒布的基本法就是初衷。」  他認為,除非是故意為香港出難題,否則讓政制向前走的難度不應大於當年在白紙上起草基本法,他又特別提到基本法起草時提出五個選擇方案,其中兩個提及普選,但都沒有提及公民提名。  梁振英指,當年兩個普選方案都沒有公民提名,更沒有方案要求公民提名:「沒有人說沒有公民提名的普選,就不是真普選。更加沒有人提出甚麼國際標準。大家知道一國兩制是例外,不是常規,常規是一國一制。一國兩制沒有國際標準,國際標準是一國一制,因此沒有人用國際標準在基本法起草過程中出難題。」  梁振英又指有人執著於中央領導人的公開講話中有沒有講到一國兩制,港人治港等,推斷國家對港政策是否有變。梁振英認為這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因為基本法不變,香港人的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就不變,這亦是中英聯合聲明畫龍點睛的要點。」  梁振英又在演講中重溫基本法的起草過程,強調各界需要尊重當年的諮詢結果及決定。

古語:盡信書,不如無書,故此,每次上新聞民生課,我也質疑,有不同的想法,今次我的想法是:
梁振英出說:「今日我們要做的不是 憑空想像 各自認為理想的做法,而是 依基本法辦事依法辦事不能有選擇性更不能輸打贏要,今日的忽然初衷,不是初衷,25年前頒布的基本法 就是初衷。」  他認為,除非是故意為香港出難題,否則讓政制向前走的難度 不應大於當年在白紙上起草基本法,他又特別提到基本法起草時提出五個選擇方案,其中兩個提及普選,但都沒有提及公民提名。  梁振英指,當年兩個普選方案都沒有公民提名,更沒有方案要求公民提名:「沒 有人說沒有公民提名的普選,就不是真普選。更加沒有人提出甚麼 國際標準。大家知道一國兩制是例外,不是常規,常規是一國一制。一國兩制沒有 國際標準國際標準 是一國一制,因此沒有人用 國際標準 在 基本法 起草過程中出難題。」  梁振英又指有人執著於 中央領導人的公開講話 中有沒有講到一國兩制,港人治港等,推斷國家對港政策是否有變。梁振英認為這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因為基本法不變,香港人的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就不變,這亦是中英聯合聲明畫龍點睛的要點。」  梁振英又在演講中重溫基本法的起草過程,強調各界需要尊重當年的諮詢結果及決定。

一間公司,要學習主席思想,因為,他是大股東,賺或蝕,是他的事
一社會學,不學習主席思想,因為,人人是股東,生活事,是人人事

一社會學,應學習誰的思想?
優勝劣敗

何為優? 年長,經驗最多,是最優?
不一定

例:競爭,脫穎而出的導演演員,可以是  ,可以是想法優,做法優,助 Wealth Effect 消費活動

人生如戲,對社會學,有優想法的,有優做法的,不一定是 中央集     

美猴王蕭耀邦,不是要,競選特首或議員,去奪權
美猴王蕭耀邦,不是要,在金融市場賺錢
美猴王蕭耀邦,只是寫金融、經濟、民生、募捐、人權,而獲世界人民在市場表態,認同我邏輯

何罪之有?
要 团结大多数,孤立少部分,打击一小撮
要支配,我最貼近的 親人母親,滋擾我   =   孤立少部分
要支配,我最貼近的 香港電視,滋擾我   =   孤立少部分
要支配,我最貼近的 香港飲食,滋擾我   =   孤立少部分

孤立少部分  = 企圖支配所有星塵,去做出一個整體的環境,對付我

結果:香港,電視台以外,全是  類
結果:中國各省的電視台,全是  類
結果:外國世界各地的電視台,全是  類
結果:企圖支配所有星塵,去做出一個整體的環境,對付我   =   (不可能完成或成功) 的事

如果,一個人,長期不安,長期施壓力,給自己,迫自己,做一些 (不可能完成或成功) 的事
那麼,請看以上的 Thu 2/4/2015
看完之後,你覺得,我又是害你嗎?

即使,不是今期的美猴王,是 上期 8/3/2015  的 style,你覺得,你有出現精神異常嗎?

如果,中國各省的電視台,全是  類,便禁,便網路審查  =  完成 孤立,成功對付我嗎?

或是,你的人生過程步調是這樣   掩耳盜鈴   →  自欺欺人  →  妄想症  →  精神異常

孤立少部分 ,應該是我有被迫害妄想症,但是,世界為何,會認同 我這邏輯

答案是:我蕭耀邦的作品,能面對真實的世界
答案是:當權派的作品,不能接受真實的世界

不能在真實的世界。 未能治調好自己。 那麼,真普選啦

因為,不可能說,香港不屬於真實的世界,而對真實的世界沒有影響

因為,世界,要處理以下問題癥結?

世界當權的,監視我,我可不可以有自己的想法?

世界當權的,監視我,屬 12 星座的我,可不可以有我們的想法?

我不是要,競選特首或議員,去奪權。何罪之有?

我不是要,在金融市場賺錢。何罪之有?

我只是寫金融、經濟、民生、募捐、人權,而獲世界人民在市場表態,認同我邏輯。何罪之有?

孤立對付我的時候,我未出現被迫害妄想症,但是,當權派的步調是走向  →  精神異常

不能說 精神異常 當權派的想法做法,對世界沒有負面影響

雖然,我被監視,但是,我活在一個地方 (例:地球) (例:香港),可不可以有想法?
.
.
.................................................................................................................................
.
.

Sun 5/4/2015

值得記取的事 ----- Sun 5/4/2015 before 11:03
悠然自得,隱世高手蕭耀邦;basketballfootballbasketball; brids 清明節 德蘭修女

值得記取的事 ----- Sun 5/4/2015 before 19:28
Stephen 做完了電視 football  Live  神跡   9:10    Nine stars joining into one (1:04:12)

因為,精神異常 華人當權派,以上打假波,也阻止不了神和蕭耀邦,以上祝福華人人民清明節
所以,精神異常 華人當權派,說暗示滋擾:吃 窮的華人民,不是有錢的當權派,生前,是日本

吃  (20 years old)           (20 years old 德蘭修女 0;44)

World vision     蕭耀邦是獅子座

World vision     吃 World vision     明星愛廚房  第15集 播出日期: 5/4/2015

神的結語兩個小天使護法,公佈判罪罰
.
.
.................................................................................................................................
.
.
World vision - DONATE Thank you
Oxfam - DONATE Thank you
Heifer International - DONATE Thank you
Medecins Sans Frontieres - DONATE Thank you
miusa hkphab - DONATE Thank you
cancer-fund - DONATE Thank you
香港社區組織協會 - DONATE Thank you

猶太人、基督徒、及伊斯蘭教徒認他為以色列人之祖,是以撒之父(出埃及記六章三節,三十二章十三節)

蕭耀邦 (英文名:Stephen) 說:
I believe one god
Christianity believe one god
Islam believe one god
Hinduism believe one god
Chinese folk religion believe one god
Buddhism believe one god
Other Religions believe one god
one god = one god = one god = one god = one god = one god = one god
We pray to one god
So, We should be at peace with each other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